close

首先 這不是一篇開箱文!!! 

這台MBPR 是有天睡個午覺後起床在我家客廳不小心踢到的 😜

哈 當然不是 是購於某PC🏠  24hr到貨果然很夠力 早上訂下午到(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急性子😅)

 

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開箱(咦。。。不是說不是開箱文嗎???)


其實寄來的時候 外面還裝著一個pchome箱子

 

開箱啦~~~~~ 警察杯杯就是他。。。)

就是他 就是那道光

 

再來就是hen重要的配件啦 我最喜歡蘋果這樣簡約的風格 

一顆貴貴der~大豆腐  一條延長線 一個裡面裝著你用不到的東西的黑色盒子

 

接著 最重要的事 開機!!!

看看那觸控板的光澤 看看那曼妙的機身 恨不得每晚抱著他睡覺 買他果真沒錯

左至右 MagSafe2  Thunderbolt*2  USB3.0  3.5耳機孔

右邊 SDport  HDMI  USB3.0

(請忽略這兩張照片是後面補拍的 已經有一些使用痕跡 也裝上UAG的殼了)

 

規格如上圖⬆️

結論

以這樣的配置已經足以應付我日常的需求 畢竟我很少玩遊戲 

不過會用它來畫圖 (AutoCAD SolidWorks)

用Parallel Desktop跑win10來畫SolidWorks 基本上沒有出現過卡頓的現象 整體上用起來還蠻

不過畫圖還是乖乖用windows吧

目前也已經升級Mac OS HighSierra

升級完 馬上出現問題 像是中文輸入法直接消失 偏好設定裡也沒有 照片打開直接沒理由的關閉 

Finder裡的檔案無法顯示 重開機後又出現了 甚至有些軟體不支援舊版 等 種種問題

說實在的 我很後悔我幹嘛升級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

不過這次的升級 蘋果說用了 全新的64位元架構 全新的APFS檔案格式

可見這次升級蘋果非常的注重 內在 But說真的 我無感。。。。 說系統有變快嗎???

好像也沒有餒   開Safari彩虹球轉半天

說系統佔空間會有小小的釋放  嗯。。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點 (或許是因為我又重灌了一次 直接格式化了硬碟)

總之 MacBookPro是一部很棒的電腦 不論是續航 效能 外觀 變攜性 都大大的超越了他牌筆電 (甚至價格

但 這次更新真的很烙 蘋果 加油好嗎!!!

arrow
arrow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